當提完親,合完日子之後,就開始了我跟馬克一連串的婚前進行曲。

 

在三天內搞定訂婚宴客場地,看了四個場地就決定了新店的京采,雖然時間不是想要的中午,但是場地不錯,很順利的完成。(以下供大家參考,都是以最小廳,約18左右桌去看的場地)

 

●晶宴會館(民權):場地為橫型長方形,中間有些大柱子會檔到視線,舞台非正中央,有些死角看不到舞台,新娘房為閣樓,大且有保險箱。

●美麗信飯店:這個適合高雅人士,屬於自助餐式的婚禮,預期的應該會放輕音樂大家很平和的吃飯~然後舉紅酒慶祝,場地舞台需另搭,投影螢幕也是,不適合我們。

●新店豪鼎飯店:場地走道稍擁擠,收禮櫃檯需設在場地內,而非一般的走道上,新娘房稍遠需走一段,會場內顏色走暗酒紅色,菜色很好,有看到實際的盤菜很澎湃。

●新店京采飯店:場地走金黃色係,舞台在正中央,舞台主視覺明顯,雖然最小場地新娘房無洗手間,但場地環境我覺得優於上述三者,再加上聽聞京采菜色不錯,所以最後決定訂這邊。也推薦服務的 蔣小姐,很客氣也很有耐心~

 

接下來到板橋的喜餅街,是我最喜歡的行程~從來沒有吃喜餅吃到這麼飽,還拿試吃品拿到兩個人四隻手全部滿載。回去把所有拿到的試吃品舖成一桌,原來我們那個下午總共試吃了七家餅,看了八家餅店(驚~)。最後選定禮坊的「時尚瑪蕾-繽紛」,以及禮坊的大餅(芝麻蛋黃、滷肉及紅豆麻糬各買了一些),中西式兩盒是分別包裝的,所以可以是情形分送不同的親友。

 

喜餅口味視每個人不同,所以就是挑自己喜歡的就對了,對於曾有過綽號螞蟻的我而言,嗜吃甜食如命,所以好吃是我個人選擇的首選~(最喜歡類似蜜藍諾那種的餅乾了~),而且一定要有中式大餅喔^^

禮餅 32_322x322.jpg 

(上述圖片取自禮坊官網)


小記:
婚宴場地清單.doc 請公主過目】-因為抱怨了時間太趕,隔天馬克很快速的幫忙找了婚宴場地清單,上班時收到的檔案,看到覺得很好笑,所以寫在這裡記錄。
【蚵仔之家】-馬克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蚵仔之家,雖然肚子已經裝滿了喜餅,但我們還是撐著肚子吃了~果然名不虛傳~蚵仔包也好好吃~
DSC00716.JPG DSC007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