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日本回來後,目前都還處於我是日本人症候群的狀態...
(喂~你還真以為你日本人,什麼從日本回來),
真的我不是對日本有崇拜,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這次經驗很棒,很喜歡在日本旅行的感覺。

我喜歡在日本買東西,喜歡看日本的雜貨,喜歡日本的服務與專注,真的就好像中毒一樣,
就是會一直不由自主的,想去看日本的東西、日本的食物...甚至..明明已經回來了,
短期內又沒有要在去還一直在看批踢踢日旅版...然後..還去看google日本街景,
尋找在旅行時看到的熟悉景色...還有我沒去到飲恨的地方。

這應該就是中毒的症狀吧 我想。

飲恨沒去到--自由之丘-龜屋萬年堂總店的街景
龜屋萬年堂 

喔對了~我身上還有另一種毒也是日本回來後中的,就是瘋狂似的喜歡櫻花系列商品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