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花店 
雖然這不是我在日本看到最好看的花店,但當下只是想說拍一間花店給老媽欣賞一下。

因為有點不好意思在店面拍照,所以隔著對街在路邊隨便偷拍了一間花店。
靠著回憶再次旅行是件很美好的事,常回想美好的旅行時光,總是能讓我心情放鬆。

但在日本的時候,在各地自助跑來跑去,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隨處可見的花店了吧~
通常車站一定會有,而且大部分店面都小小的,會把花束包成小小一束,很簡單、很典雅,
而花店的佈置,也是走精緻風,雖然店面小,但卻相當整齊而不雜亂。

後來我就跟maruku說,住在日本真是幸福阿~拿著小把的花拜訪親友、送女朋友,
小小的花束很有心意,也很漂亮~但卻又不會讓人太麻煩的運送,小巧的心意,好棒!

在台灣我只看過信義誠品有這種小小花束,
路邊的花店...有時候連讓你停下腳步欣賞的能力都沒有XD
但我想也許是文化不同吧~

在寫這篇網誌之前我去搜尋了一下有關日本花店的文章,
很多網友也注意到日本的花店很漂亮,也都拍下了很多漂亮的照片。

後記:根據照片店名查了一下,原來是連鎖的花店阿!小田急OX店 Four Leaf
http://www.hana-masa.co.jp/abouts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