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休假的上午,當然是為了補眠才修的阿!
但今天的我跟往常上班的時間一樣出了門,
心想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早,就在星巴克點了一杯最便宜的焦糖密斯朵,
享受清淨的上午時光。

雖然平常假日也是可以去這些地方阿,但是總是人擠人,
原本可以悠閒的星巴克總是塞著各式各樣的人群,
有時念書唸一唸遇到一家老小的那種 或是 來聚會的那種,
也只能東西款一款走人..

今天我在公館星巴克,在陽光撒落的窗邊,每個人都各自安靜的佔領自己的角落,
我把那本打算還的書默默的拿出來,想說消磨一點時間也好。

說來這本書也很妙,在家裡放了好久,每次都想要再睡前當小品閱讀,
不知為何每次看那本書都有一種很凌亂的感覺,所以~就這樣擱置在擱置..
一直到最近圖書館要準備離開了,我才放棄他打算拿去還...

奇妙的是原本吞進去有點點困難的書,居然在這刻變得很容易閱讀,
然後我就順著順著讀完了半本,突然間也覺得自己在當下整個人、整個狀態
有一種很平和而昇華的感覺。

後來在捷運上我覺得我整個人變成了散文家,突然腦中文思湧現,
但很無奈居然沒紙筆,若能把當下的心境記錄下來,就可以常常回味那種美好的感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