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471.JPG 
年端午不偏不倚剛剛好卡在週三,真是個很棒的日子,我很喜歡這樣的假期,
比起連假更能讓人有一種賺到的感覺


馬克說要帶我去個地方,在別人的blog上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~
就這樣我們一路騎著機車,慢慢的往平時很少去的方向走。
路途經過了新店安和花市、一些園藝店,還有類似B&Q的homebox.(心中默默筆記下次我要來..XD)


後來經過了很久以前的長城溪遊樂園,想說這不是離我高中很近嗎?
問了馬克才知道原來要去的地方-「皇后鎮森林」,真的就在以前高中附近~
P1010451.JPG 
皇后鎮森林 
  
 

皇后鎮森林的入口,跟進去的感覺差異很大呢!我原本一直以為是有點類似薰衣草森林的感覺,
但後來發現其實不太一樣呢!裡面有很大的烤肉區、游泳池以及露營車、營火區等,
假日時段還有現場歌手在彈琴演唱,著實是個大學生最愛的所在阿!
P1010480.JPG 


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羊咩咩區,那裡的羊居然會自己跳到柵欄外,
然後自己漫步在路當中,當我親眼看到他從柵欄中擠出來時,實在是讓我整個大驚!
P1010458.JPG 


很喜歡他們的麵包坊,麵包很大又好吃,可以用入園券抵(入園100元,麵包一個約120-150間,所以實付很少)。
 P1010477.JPG P1010478.JPG


後來我們還去手作區製作了馬賽克磚做紀念~
P1010488.JPG P1010493.JPG  
 

話說皇后鎮森林...還真不愧是「森林」阿!
在等待馬賽克磚乾的同時,又在園區繞了繞,然後被蚊子叮的滿腿包@@,
之後看到這個牌子,我:「馬克你看這個蚊子畫得好可愛呀...」馬克:「這是螢火蟲吧...」
(因為太癢了還一度以為這個牌子上面畫的是蚊子...冏)
P1010434.JPG 

整體來說,如果有要烤肉或一群人聚在一起玩,應該還蠻不錯的喔!
但如果是抱持著賞花的心態可能會無法滿足(畢竟還是要入園費100元)!
後來問了分享這個地方的blog主Betty,原來還有後山可以賞台北的景,小溪也有地方可以下去玩水~
但是蚊子實在好多!真的要穿長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