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14bd0279b82bfa.jpg 昨天下班,拿著上次辦的熱騰騰摩斯卡,想說來點小雞塊放鬆吧!

翻閱了店內的30雜誌,裡面講到現在年輕人的一些對於職業、人生的看法.
內文也講到郭台銘說現在年輕人都只想要開咖啡廳一事.

是阿,如果可以我也想開咖啡廳...

內文還提到現在人對於成就感、自我實現等的目標很重視,所以像以前..我要賺大錢的那種志願,
已經轉變為一種能夠自我成就的意識,簡單說,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。
(o.s雖然我也總是嘴裡嚷著想賺大錢,但其實我也想要簡單的靠著一些自己喜歡、擅長的技能生活,
但重點是在不窮的前提下...然後暗罵這是什麼鬼..)

我實在是一個很跟得上流行的人阿,與其說是跟上流行,
不如說我整個人就在這個洪流中,經常發現自己跟旁邊的人沒什麼不同...冏
雖然我不是想要不同,但能不能讓我看到更遠的未來?或是讓我更有方向,而不是只是跟上所謂的流行呢?

最後,抄下了伊東豐雄的新書標題,作為這段雜念的結語吧.=-=

用整個身體來思考吧!用頭腦所想的事只要三天就變了,
然而用身體所思考的事再久都不會改變!
——伊東豊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