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za 
這是第二次來吃so free的pizza了,可能是天氣太熱了,
居然有機會讓我們可以坐(站?)在店裡吃~不過老實說位置實在很不好坐,所以用站的可能還舒服些吧?
但好處就是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pizza的製作過程,看這熱騰騰冒大泡的pizza一片片出爐~

P1010520.JPG 
價格都是120元,黃金麥茶可續杯一次。

P1010521.JPG
金黃色的羅勒杏鞄菇pizza,是上次就吃過的口味,喜歡每一口都咬得到杏鞄菇的感覺,
坐在那邊吃才發現他們起士真的放很蠻多的,而麵皮應該是全麥的,所以吃起來有點鬆鬆的口感。

 pizza2  
↑ 這次嘗試了另一種甜的口味:香蕉杏仁,比起上次吃的肉桂蘋果,多了杏仁的口感似乎更棒了,
但是不會很重甜,加上香蕉讓口感多了一點綿密感,與蘋果口味的酸甜感有點不同。

so free pizza走的路線正如他的店名一般,不走華麗風格,就是很簡單的,
可以吃到一些很單純食材的香味,而那種有點粉味的窯烤薄餅皮,配上這種簡單食材就是這樣剛好,
偶爾吃就會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。

不過幸福感的前提是..現做需要等,所以能打個電話先預定pizza(位置無法定的樣子)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